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百花齐放作文

百花齐放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9:47:41 作者:陈晋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艳阳高照,我和妈妈吃完早饭,我就兴高彩烈的坐上车去括苍山玩。

刚到路口,车就堵得水泄不通,半天也走步了半步。我在车上等的不耐烦了,于是就在这里下了车,准备步行过去。我走了好久好久,终于气喘吁吁的走完2000米长的路,远远的看到一片粉红色的花海,好美啊!走近一看,千姿百态的桃树上开满了无数的桃花,绽开的笑脸就像桃花仙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田野里,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也绽开了笑脸,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在“嗡嗡”的采着花蜜。梨树上洁白的梨花一朵朵像白雪一样,美丽极了。还有那小小的五彩缤纷的小野花,正迎风欢舞,好一幅百花齐放、春意焕然的景象啊!

春天可真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