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儿笑了作文300字

花儿笑了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4 09:47:50 作者:薛利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原本没有花丛的公园里,有一天,种上了一些花朵,让这个公园变得非常的美丽,路过的人们仿佛看到花儿笑了,因为它们因为能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人们看。

不过,因为花儿的美丽,引来了越来越多人对花儿的摘采,渐渐的,花儿的笑,渐渐消失了。花儿们愤怒与惋惜,它们不明白,人类为什么如此自私……直到,一位小姑娘推着轮椅上的老人来散步,小女孩看了看花坛中的花,对老人说:“奶奶,花虽然诱人,但我们不能摘它们,他们也是生命,是吗?”那位老人慈祥地笑了笑,说:“孙女儿真懂事,花儿时供大家欣赏的,而不是个人采摘的,那是不道德的。我们走吧”而路人们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感觉到惭愧,不在摘采花朵,开始保护花朵了。

看到这一切,花儿笑了,它们发现人们不在自私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