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泪花作文350字

泪花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6 08:19:52 作者:杨智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饭后,妈妈加班去了。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做完当天作业,并朗读了二章《论语》。妈妈加班还没回来,我有点想她,给她打了三次电话,可都没打通,我写了一张字条:妈妈,我打了你三次电话,为什么你都没有接,为什么… 我在句子的四周画了月亮和星星。

我想上床睡觉了,可妈妈加班还没有回来。我把妈妈的枕头摆好之后,我再写了一张字条:妈妈快快休息,妈妈晚安。我照样在句子的四周画上了星星和月亮,但愿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和明亮的月亮能消除妈妈工作的疲劳,能给妈妈带来快乐。写完后,我把字条压在妈妈的枕头上。然后,我闭眼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后,妈妈一把搂过我,脸上露出微笑,眼里闪着泪花,她说:我的女儿知道疼妈妈了,妈妈真开心,说着拿出我写的字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