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苦初二作文600字

吃苦初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3:35:29 作者:赵东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做任何事情只有能吃苦,不怕累和努力,坚持才能够成功,所以告诉大家,做人一定要吃得了苦,吃不了苦,永远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在这一天,天才朦朦亮,我和朋友便背上轻便的行李包去爬山,来到山脚时已经凌晨6点了,我和朋友们迅速爬山,要不然等太阳公公的“火气”旺时,就不可以向大山挑战了,朋友们箭似的向山上爬,我也不甘落后,紧跟在朋友们的后面,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兴奋的心情渐渐变得不耐烦了“怎么爬这么久还爬不到山顶啊!快要累死我了”我的心里忍不住埋怨道,再看看朋友们的精力却很旺,他们正快速地向山上,爬去。不行,我不能落后,不然,一定会被他们嘲笑的,但是,我一紧张却就摔了一跤,差一点就从山腰滚下去,我再一次坚强地站起来,却感觉到脚有一点麻痛,但是,我还是继续爬向山顶,我擦了擦汗水,抖擞精神,一步步向上爬去,虽然衣服已经被汗水淋湿了,但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此时,又感到脚的麻痛了,可是我一定要坚持,不可以做一个半途而废的人,朋友们已经在山上欣赏风景了,我坐在树阴下凉风习习,惬意极了!我深吸了一口气,睁开眼,不禁被眼前的美丽画卷被吸引住了,只见太阳公公那饱满的“火气”在发泄了,山下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好象一群群蚂蚁正在搬家,成片的树林被微风一吹,树叶摇来晃去,好象海上的朵朵浪花在欢笑着、奔跑着。

我终于成功地爬上山顶了,虽然挥汗如雨,脚麻痛着,但看到努力过后的结果竟是如此的美好,我忍不住笑了。

“成功”多么耀眼的字啊!可成功却往往来之不易,是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和坚持得来的,虽然我有很多次取得成功,但是却只有今年暑假爬山的成功让我懂得了“成功二坚持十努力”。这件事情使我知道了坚持也一定要吃得苦才可以,只要不怕艰辛,半途而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