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南百草园一日游作文

中南百草园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6:03:53 作者:王聪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安吉中南百草园。那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一走进那里,就感觉到草园里的空气是多么清新,多么甜润。在马尼拉大草原上,有很多只天鹅在戏水,它们看到了我们,迎了上来,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马尼拉大草园来!”

走出马尼拉大草原,我们去看了海狮表演,那里有三只海狮,都是从国外来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只“大胖子”海狮,它憨态可掬,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只见它慢吞吞地爬上圆溜溜的球,想把圆球滚动起来,可一不小心摔了个大跟斗,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下午,我们去看了飞车表演,那里的演员骑上车子,竟在圆圆的圈内飞了起来!我们个个欢呼着,这也让我们大开眼界。接着去了中南动物园,那里的动物真多呀!有挂在铁环上的长臂猿;有坐在地上晒太阳的黑猩猩;有在池里洗澡的棕熊;还有威风凛凛的非洲狮……..看得我们目不暇接。

一天总是过得那么快,我虽然在回来的车上了,可我的心还在中南百草园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