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赏小草的作文600字

赞赏小草的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5 08:12:23 作者:王文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草到处都是,山上,村路两边,公园里,马路两侧……到处都是,我赞美小草的精神。  

我赞美小草,虽然小草是弱小的,它的枝叶经常被雨露“欺负”便会使它变得点头哈腰,而弱小的小草又是顽强的,只要把地面播下小草的种子,一遇着雨就会迅速发芽,而不是一棵一棵的,是一片一片的,小草虽然没有荷花那么有魅力,也没有杜丹那么高贵,也没有菊花那么颜色美丽,但是它却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赞美小草,赞美它那不求索取的精神,小草成群长出来,它门的精神,小草成群的长出来它们不是在比谁长的漂亮,谁长的高,它们而是在比谁的奉献最大,每次发生水灾或洪水的时候,它们也手牵着手组成了一个“大坝”挡在了洪水的面前,拼命保护自己的家园,虽然它们知道它们没有树的力量大,它们几下就被冲跑了,但是它们  

不像其它的花,遇到了洪水就在那了等死,难道它们只是长的漂亮而已吗?不是的它们只是好吃懒做,没天都有最干净的水,没天都有最高级的肥料所以它们就变得很懒了,这种和小人又有什么区别呢?人们说杜丹。荷花漂亮但是我觉得小草才是最美丽的。  

我赞美小草的默默无闻,小草长在荒野上,草地上,公园里都会被人踩到,你会看见许多的草,都被人踩弯了腰,你以为它会死,但是没有,它过了许久就会生长起来,就这样,一次,二次,三次,无数次的踩过以后便又生长起来,所以它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而那些名贵的花,有些折一枝叶子都会死,哪里有小草的生命力顽强,所以小草是最美的花。  

我赞美小草的顽强,赞美小草默默无闻的品质,而这些不正是我们所要学的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