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漫步作文600字

雨中漫步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6 09:58:56 作者:舒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真是高兴!阴雨天已经持续了2天了,真是感谢”海棠”!瞧,今天又是个霏霏细雨天.多久没去”雨中漫步”,今天这么好的条件,浪费了多可惜?于是我连雨伞都没带,穿着凉鞋笨跳着出门,进行”雨中漫步”.

雨挺小的啊,不会淋很湿的.我这样想.我仰望天空,只见雨点轻柔地飘下来,稀稀拉拉的.雨点仿佛可爱的小精灵,在我的脸上跳跃.我闭起了眼睛,觉得遍体清凉,神清气爽.我的心仿佛一下子打开最深处,那感觉真是舒服,尽情享受”海棠”的”礼物”.我闭着眼睛微笑了.

我慢慢地走着,观察起路上的行人来.有的男人在等车,拿着公文袋顶着头顶,焦急地望着车即将开来的方向.我想:这么好的雨天,应该好好享受,那么急上车不是亏了?有的女人撑着雨伞,嘴里横哼着歌儿,有的成调还有的不成调的,在她们眼里,两者都是美好的悦耳的音乐.还有的学生在街上慢悠悠地骑着自行车,相邻的同学还在津津有味地谈天呢!一切都是那么爽快和潇洒,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有趣.

我不知不觉来到新华书店门口,雨伞都叉在一个红桶里面.在往里面瞧瞧,好多”爱书之人”都在里面获取知识.有可能他们是在闭雨,即使雨停了,看书那么专注的他们可能察觉吗?

哎呀,时间不早了,天渐渐黑了.路上的人更是加快脚步走路.路灯亮了,在路灯那儿还有雨点稀稀拉拉的”身影”.但它们有的是红的,有的是绿的,还有的是蓝的……真的好美!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滴答”,一点雨落在我衣服上.我看看衣服.天哪!不知不觉中,雨已经将它浸湿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