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亲情作文600字

雨中亲情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6 09:59:07 作者:郝洋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可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毛毛细雨,都给我上学造成了不变。

今天又是大雨倾盆。我作早教室里强制自己用心听课,但最终还是经不住大自然的诱惑向窗外望去。硕大的雨点击打在窗外梧桐树的叶子上同时也击打在窗外的玻璃上,发出铛、铛、铛……的响声。风也毫不示弱的向万物示威:吹的小树伏在地上“投降”,大树也不得安宁。它从东吹到西从西吹到东。从前吹到后有从后吹向前来。它在院子里狂奔着,无规律的狂奔着。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纷纷撑起雨伞跑了出去,而我只好折片大的梧桐树叶巨在头上向家跑去。

途中我看见了一个中年男子打着雨伞在雨中打着伞在雨中匆忙的走着。我知道他一定是来接自己的孩子。而我切傻了似的呆站在那里。梧桐树叶从我手中滑落,重重地跌落到地上。而我知道父亲不会来的,他一定不会来的。哪怕风再狂雨再大他都不会来的。我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怎么坚定的相信父亲不会来的,但这已是无味的争辩了。

我站在雨中许久才清醒过来。我捡起那偏满是泥土的梧桐树叶,继续往家走。

我在不远处又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热,她撑这伞,但她的衣服还是被夹杂在雨中的雨滴给击打湿透了。我离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看清了,我终于看清了,是母亲,是我的母亲来接我了!虽然父亲没来,但母亲来了我一样很高兴——我想母亲跑去。这时泪和雨已经融合在了一起,飘洒到空中。

树叶子又一次飘落了,这次它轻盈而欢快的飘落了。不过这次我不会再捡起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