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后的太阳作文200字

雨后的太阳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7 08:33:47 作者:佘雅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雨下了两天,终于收走了它的磅礴气势。被关了两天禁闭的太阳,大踏步地走了出来,拳打脚踢的舒展开四肢,放出一缕金光。

雨后的阳光不太大。天空被雨水洗得发白,还泛着青。路上浩如江潮的雨伞队,退潮了。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地觉醒了,花花草草精神涣发,原本被雨水压得喘不过气的腰,在一夜间直了,花朵们傲然挺 立着,享受着雨后那微弱的阳光;小草们个个神采飞扬,为那一缕阳光微笑;鸟儿们尽情地歌唱,为那一缕阳光赞叹。

雨后的阳光给人以清新瑰丽之感。它既不像朝日金黄金黄,也不像落日通红通红,它虽然不刺眼,但它清新。

雨后的太阳,我欣赏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