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太阳的作文300字

赞美太阳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4 08:04:43 作者:马学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升旗,我们站好了队,等待着国旗升起,不过这还要一会儿时间呢!于是我向东方看了看,太阳的旁边有几朵“红云”呢!“红云”发射淡淡的红光,几朵“红云”围着太阳转,太阳好像准备穿上美丽的裙子去参加舞会呢!太迷人了。

看了一会儿,我去整队了,等我再次向太阳看的时候,它已经少了一半,因为云朵遮住了太阳的半个脸,眼看太阳就要被“吃光”了,它又探出了半个脑袋,“哦,太阳‘长大’了!”我心里在想。

这时,国旗已经准备升起了,接着,我们向国旗敬礼,当我们准备回教室的时候,我仰望天空,圆圆的太阳露出了整个笑脸,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可爱,同学们跳着、笑着回到了教室,新的一天开始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