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后彩虹作文350字

雨后彩虹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8 09:01:37 作者:吴天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没有彩虹告诉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周杰伦有一首歌名字叫做彩虹,而周杰伦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他的这首歌我也经常单曲循环,我喜欢他的歌词里面的意境,喜欢那种放任文采写下的歌词,我爱彩虹,因为它的绚烂,它明媚的色彩让我特别喜欢。

彩虹不是常见,雨过之后才会出现彩虹,它同海市蜃楼般像极了假象却让人着迷,从小我就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见到彩虹之后都会许愿,有时成真有时不成真,但是一次一次的许愿让我养成了这个习惯,因为它经历了风雨,因为它见证了雷雨交加,都说风雨越大之后阳光更加明媚,明媚的阳光让雨后剩下的水蒸气才折射出更加美丽的彩虹,七种颜色七种感念,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了一种属于自己的风采,谁也替代不了谁,所以我爱彩虹,爱这种绚烂的色彩。

希望以后的自己纵是经历困难重重,也可以闯的过去,如同那雨后的彩虹可以在困难后绽放出最夺目的光彩,照耀自己和别人的世界,成为最精彩的那一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