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苏州古城墙的作文

游苏州古城墙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9 14:19:31 作者:孙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国第六十三周年生日。大清早,爸爸和妈妈带我骑着自行车沿着大运河,穿过漂亮的绿化带,来到了位于平门段的古城墙。

我推着自行车上了新建的古城墙,它是如此的壮观,如此的整齐、漂亮。我兴奋地在笔直的城墙上骑着自行车,这是我从没有过的感觉。我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看着古城墙,仿佛置身于古代,想起了英勇的战士,扬起尘沙的战车和战马。远看对面正在建设的苏州火车站,一下子又把我拉回来现实生活中。主体设计现代、时尚中充满了浓郁的苏州建筑特色,向往来的旅客展现着苏州千年古城,一朝冲天的美好故事。

苏州的古城墙代表了苏州的悠久历史更会见证苏州今后的发展。我爱你美丽的古城墙,更爱我美丽的家乡,苏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