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九龙沟的作文

游九龙沟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1 08:56:31 作者:禹枞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景色优美的九龙沟。九龙沟地处崇州市西北郊,是一个避暑胜地,我们准备在最高点“大瀑布”留下我们的脚印。

一进山门清新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走在幽静的山间小路,伴随着知了的鸣叫声和鸟儿的吟唱声,抬头就有参天的大树和高耸入云的山峰,低头就有潺潺的流水,不管你走在哪里流水的声音都会伴随着你。

我们向着第一个目标“群龙聚瀑”进发。这里的路很平坦,没有连绵起伏的阶梯、凹凸不平的斜坡。我想:“九龙沟也不过如此嘛”,于是我就像一位冲锋的战士昂首挺胸的走在前面,我连路上的风景都没看完“群龙聚瀑”就到了。我看到大大小小的瀑布从山上流下来汇集成了无数个小水潭,我数了数不多不少刚好九条龙,我终于知道九龙沟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了,我们向双龙吐水进发。

在路上我们又经过了龙宫。路变险了、变陡了、爬山也辛苦了,我想:我可不能低估了九龙沟啊!我们经过连绵起伏的阶梯、凹凸不平的斜坡,终于来到双龙吐水,瀑布打起的凉风沁人心脾。我看着别人踩水开心的样子,我也迫不及待的想下去试试。可我一下水,马上感觉到一种刺骨的凉意,我三两下就跳到一块石头上、而爸爸则一屁股坐在了一块石头上、妈妈则站在一块石头上不想动了,水真凉啊!我找好另一块石头飞快地跑了过去,我再找好下一块石头然后又飞快地跑了过去。我就像在用蜻蜓点水一样在一块又一块的石头之间飞舞着。

我们续往上爬,爬过一个山坎衣服全湿了,可被山风一吹衣服干了,又爬过一个山坎衣服又湿了,可被山风一吹衣服又干了,还伴有一种凉爽的气息。经过1600多米的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大瀑布”。这时我充满了一种征服感,我征服了九龙沟,现在我就像一位打了胜仗的大将军一样兴奋。

我们下山的时候像三只小乌龟一样,漫漫的、小心翼翼的往下走,我们把倒着走、横着走、斜着走都用上了才走到了平一点的地方,这证明了古人的一句话:“上山容易下山难”。可妈妈突然滑倒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连大海都驶过了,却在小河沟里翻船了。”我们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旅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