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泰山作文250字

游泰山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6:20:22 作者:莫小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泰山从来以“拔地通天之势,擎天捧日之姿”屹立在齐鲁大地上。历代不知多少文人墨客在这吟诗作画,歌颂泰山的绚丽风光。

如今,我来到了泰山山脚。我们踏着阶梯,路旁古木参天,野花万紫千红,争奇斗艳,名胜古迹数不胜数,令人目不暇给,而我却视而不见,因为著名的“南天门”就在前面。路仿佛越来越长,怎么也望不到边,我也气喘吁吁了,坐在树荫下,头已经了出现豆大的汗珠看着一旁与我素不现实的老爷爷仍在坚持着,一步步前进,看着老爷爷,瞬间,我充满了信心,一口气冲到了南天门。跨进南天门,不禁赞叹:真气派啊。它由红蓝黄漆刷成,古朴典雅,在这里立足远眺。朦朦隆隆的雾,犹如仙女抛出的轻纱,飘忽不定。下面我们有欣赏了王母池,红门,万仙楼等。

要走了,我真有点恋恋不舍。再见了,泰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