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阴雨绵绵的作文

阴雨绵绵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4:48:56 作者:陈藏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是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漫山的树林更加葱绿,万里山川,春意盎然。

可是就在这个星期,绵绵的春雨,下个不停。在学校,吃饭的时候,有伞的同学都撑着自己的小雨伞,从远望去,真像是五彩缤纷的蘑菇在雨中移动。没伞的同学,就一个劲地往前急冲,雨大的时候,好多同学都被淋成了落汤鸡似的。

阴雨绵绵的日子,同学们都不能在室外活动,操场上空无一人,不像阳光明媚的天气那样,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只能在走廊上跳绳、做仰卧起坐等热身活动。喜欢篮球、足球的同学,只能耐心地等待,盼望绵绵阴雨早点停下来。

阴雨绵绵的日子里,小动物们也不能在户外活动了,一个个都躲进了温暖的小窝,树枝上没有惹人喜爱的小鸟那叽叽喳喳的唱歌,道路旁没有蝴蝶的翩翩起舞、野花边没有蜜蜂的嗡嗡呼叫。

阴雨绵绵的日子里,农民伯伯们、建筑工人们也都只能收工回家,在家休息。

阴雨绵绵的日子,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停,真让人觉得心烦,啊!但愿你能早点收场,让我们好到户外活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