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金鸡湖作文

游金鸡湖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2 10:24:32 作者:朱文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和我准备去金鸡湖游玩,我们己经很久那里玩了,记得上次去还是去年秋天的时候呢。去金鸡湖的时候,我带了好多食物,有零食、水果和饮料。还带上了我的溜冰鞋。

到了金鸡湖,我们都被这春意盎然、春暖花开的景象给迷住了:湖水清澈见底,大片大片的草地碧绿碧绿的,茂密的树林青翠欲滴。当阳光洒在湖面上的时候,湖面上就会出现一个个金色的小圆圈,波光粼粼的。

妈妈先来到了草坪上,把垫子铺到了上面,爸爸和妈妈就坐在垫子上休息,聊天。我就穿上了我的溜冰鞋,到地上去溜冰。我现在递上来回的滑,然后开始慢慢练习以前学的花样招式,可是我基本都忘记了,只记得能让我们的速度慢下来的招式,就是在地上画葫芦形。于是,我就开始自编花样,有的是张开双腿滑,有的是把双脚掂起来滑……

过了一会儿,我回到草地上,休息了一下,就让爸爸、妈妈带我去骑三人自行车。我选择了中间的一个位置,妈妈在最后面,爸爸坐在最前面,真可是最难的一个位置,如果爸爸在前面不骑的话,后面骑也没用。如果前面的人没掌握好平衡,自行车就回倒。我们从岸的西头,骑到了岸的东南头。然后,又从那里骑回来,可累死我们了。我们回来之后,又在草坪上坐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真希望以后能每天都能来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