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扇神奇的门作文400字

一扇神奇的门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10:35:51 作者:林奕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都想有一扇神奇的门。这样,小偷就不会到我们家里来了。大家也看见过,阿里巴巴在门前说:“芝麻开门。”门就开了。如果有这扇门的话我们就可以省去带钥匙的烦恼了。

告诉你吧,我已经发明出这种门了。

这种门有2米高,是声控的,所以没有柄,上面还有一个猫眼,里面可以看到外面的东西,外面却不能看到里面的东西。它还有两个特殊的功能。一个是,如果外面的人问:“有人吗?”它就会自动回复:“没有人。”第二个是,所有关于电的东西,都和门连在一起。有人可能会问,门跟电怎么可能有关系呢?你看,这门的不同之处就来了。普通的门跟电没关系,我发明的这种门跟电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电都连在一起了,所以我只要说几声就行了。最后,还要记住一点,就是给门设密码--一句话。开门时主人只需要说出密码。如果说对了,你只要说“开门”声波接收器立刻工作,门就自动打开了,但说错了,门就会没有反应。如果主人进入房间后,说声“开灯”或“打开电视”,电灯就自动亮了,电视也就自动打开了。迎接主人的将会是一个温馨的家。

瞧,我发明的这种门很棒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