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250字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10:35:51 作者:吴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以其大瀑布、连环密布的瀑布群而闻名于海内外,并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美誉。暑假我和妈妈爸爸浏览了瀑布的奇观绝景。

下了车,我们直奔黄果树瀑布,水量增加,正是瀑布最壮观的时期,那惊天动地的磅礴气势,简直是惊心动魄,瀑布激起的雪沫烟雾,高达数百米,漫天浮游竟使其周围经常处于纷飞的细雨之中,你看!那宽阔的瀑布由许多小瀑布组成,有的小瀑布飞流直下,有的中途遇到怪石,飞溅而起,有的被岩石撕破了,变成一绺绺、一条条,千孔百疮,溅起无数颗美丽的“珍珠”。

听导游说,黄果树瀑布落差74米,宽81米,是贵州第一胜景,中国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著名的瀑布之一。这里是中外游客向往的风景区,一年四季的游人都络绎不绝呢!你也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