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崆峒山作文250字

游崆峒山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08:44:49 作者:周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崆峒山。

坐车来到山下,我就崆峒山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漫山遍野的大树,五彩缤纷小花美丽极了!

上到半山腰,再看山下的树林,就好像一个放大了的西兰花,远处的山峰一座连着一座,好似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

来到山顶,首先映入眼帘是太清宫的一刻千年古树,树缝里夹满了钱币,我问妈妈这是什么意思?妈妈说可能是他们求平安放的吧?往前走就是中台了,我们坐下休息了一会,又去了东台和北台。忽然,我发现有好多的蚂蚁在搬家,我告诉妈妈快要下雨了!妈妈说那我们就下山吧。

我们刚下山,就下起了小雨,等我们回到家的时候,雨下大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