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永嘉四海山作文

永嘉四海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5:37:03 作者:李浩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四海山,是个美丽的地方。

在林海里,生长这千万棵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真是苍翠欲滴而那树上富有勃勃生机的翠绿的树叶,仿佛是给每一颗挺拔的树增添无数的生命力。站在这么一副壮丽的景观里,我感到自己是那么的微小。

而在那云雾缭绕的云海里,让人感觉犹如在仙境一般,在云海里,我会控制不住自己而翩翩起舞,自我陶醉,自我欣赏。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云海里,跟在壮丽的林海里,真是天壤之别的景象。

当我站在雪海之中,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感到寒冷,而是会被这美丽的事景色而陶醉。站在雪海之中望去,盗取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仿佛大地都静止在这一刻,在这美丽的一颗。站在这,你会感到自己都融入了这美丽的景色里。

花海,花海是五颜六色的,在花海里有千千万万朵娇艳的花朵,就像一个个优雅的小姑娘。一眼望去,看不清是什么花。我想,怪不得这里叫花海,因为这里是花的海洋,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四海山是大自然的杰作,云海的云雾缭绕,林海的郁郁苍苍,云海的万里雪飘,花海的色彩斑斓,都宛如一幅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