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玩鼓山作文300字

游玩鼓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1:11:42 作者:段 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鼓山。一来到鼓山脚下,哇,登山的人真多呀!我们没有顺着山路登山,爸爸带着我们去坐缆车。这是我第一次坐缆车,我很开心。终于坐上缆车往山上开动了,我朝下一看脚底下到处是绿绿的树木。树木间的山路上都是来来往往的登山的人,很多人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引得我哈哈大笑。缆车离地面越来越远,当我又一次朝地面看时,我们已经离地面很远了。我心里非常害怕,两手紧紧地抓住缆车的栏杆,屁股也紧紧地靠着爸爸的膝盖,一动也不敢动。终于到了山顶,一位阿姨把我抱了下来,我才松了口气。

爸爸带我们接着游览鼓山。山路旁边都是碑刻。我看见许多人都爬上去照相,我也好奇地爬上去,可是只爬到几步远我就滑下来了。幸亏妈妈拉了我一把,我才上去照了相。下来时回头看见太阳照在碑刻上,颜色就像金子一样。

下午,我们吃了点东西,又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这次游鼓山,我坐了缆车心情非常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