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玩瑶琳仙境小学作文

游玩瑶琳仙境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2:04:07 作者:毕凤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老妈说要带我去瑶琳仙境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坐在车上,看着窗外两边的树飞速地向后离去,我的心早已经飞向了瑶琳仙境。大约过了三小时,盼望已久的瑶琳仙境终于到啦!我们买好了门票就进去了,一到里面就倒吸一口气,忍不住就尖叫:“太冷啦!”听导游说,这里常年温度是18摄氏度,要知道现在外面有35多度,怪不得我感到冷。还好妈妈给我准备了外套,不然真要冻死了。

我们接着往里走,只见里面散发着“仙气”,我走上去似乎自己成了神仙。突然灯光灭了,导游说:“请你们感受一下,古人第一次进洞时的感觉。”接着她用手电筒指向高处的一个小洞说:“这就是古人挖的洞口,他们就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打着火把……”我一听就说:“啊,古人进来游玩还得打火把,还真麻烦!“导游一听就笑了,她告诉我说古代人进洞是躲避战争的,可没我们幸福。

说着导游把我们带到了石瀑布前。只见水从高处飞奔而下,落在水池中,可是听不到流水声,真是栩栩如生啊。突然,我看见石瀑布旁边站着的石头李白,撸着胡子,好象在吟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向前走了几步,抬头看到一把石剑悬挂着,下面蹲着一头石狮子,听导游说这头石狮子一直守在这儿防止巫女来偷剑的。接着往前走,我们来到了石头李白的侧面,只见石头李白摇身一就成了大肚皮将军……

参观完瑶琳仙境后,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是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钟乳石,大自然真是太伟大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