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玩九华山作文300字

游玩九华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8 08:16:28 作者:刘亚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一早,我们一家和吴阿姨一家,一起来到九华山游玩。一路上,雾特别的大!刚出芜湖雾就大到连路都看不清。

到了九华山脚下,我们改坐了登山大巴。一路上,山路特别陡,一眼望下去就是悬崖,我是不敢往下看的。

到了山顶,山上有很多庙。我们先来到大雄宝殿,拜了个佛,一出门我就看见爸爸在抱着一棵铜钱树拍照呢!接着,我们来到百岁宫。一进门,我们便买了香,到了烧香的地方,我们每人烧了三柱香,然后便走了。爸爸说敬佛要从内心开始。玩着玩着,我们都饿了,便来到饭店吃饭,可一上菜,我傻眼了,桌上全是素菜,原来佛家圣地是不能吃荤的,为了尊重神仙,就只好委屈我的馋嘴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个苦行僧。他衣衫褴褛,脚穿草鞋,嘴唇都渴的干裂了,每走一步都要五体投地拜佛,真的好感人。围观的人很多,但是爸爸第一个给了钱,很尊敬的对师父说辛苦了,让他去买碗斋饭吃。我觉得爸爸做的很对。

这就是我的九华山一日游!尽管很累,但是我很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