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玉龙沙湖游玩作文

玉龙沙湖游玩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4:52:01 作者:张煜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随旅游团来到了闻名中外的“中华第一龙”出土的地区,玉龙沙湖。

一到玉龙沙湖,就看到有成批的骆驼在沙漠里走动,,我过去摸了摸骆驼,皮毛松软的,背后像是有两座山似的。导游姐姐说:“这就是玉龙沙湖,游客们,你们知道吗玉龙沙湖是个蒙古风情的自然景观旅游区,有蒙古包,篝火晚会,蒙古族小吃一类,但是玉龙沙湖是个旅游胜地。还有玉龙沙湖的奇特湖。”“游客们,不要掉队,我们现在要去的是玉龙沙湖的湖了,大家跟紧,不要散队。”从远处望去,只不过是一片沙堆子上长着点草,来到了玉龙沙湖的湖边,我们大家都到了对岸,看见一片草原。这就是玉龙沙湖的岛上,这地方沙中有湖、湖中有岛,岛上有草,草中有鸟。这的确是个起的的自然景观啊。”“请大家在岛上随意游览,但是不许跑太远啊。”草原与茫茫无边的科尔沁沙地相连。沙漠中,有很大很大的湖泊。湖中又有十多座沙岛这里蓝天丽日,沙白水碧,草绿林翠。真是个旅游胜地啊!

这就是玉龙沙湖,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还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