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山玩水作文200字

游山玩水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1:27:40 作者:黄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的两个姐姐和两个弟弟一起到山上去玩。

就在我们上山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风景区”。“风景区”里面有一片小树林,小树林里有一群小鸟,天天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唱一支欢乐的歌。“风景区”里还有一条小溪流。小溪流的水清澈见,能看见小溪流底下的鹅卵石。小溪流底下的鹅卵石非常光滑,摸着可舒服了。

我们为了“旅客”大驾光临,我们把铺在地上的树枝搬开,又在小溪流里横着摆上一排平整方正的石头,犹如架起了一座石头桥,我们又找来一些平整方正的石头,搭成了三个石头椅。

我们为了“旅客”的安全,我试了一次。刚开始一个人也没有来过,大家都放弃了,但是我对大家说:“万事开头难嘛!”后来来了许多小孩,我们高兴得不的了。

真是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