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览齐山作文430字

游览齐山作文43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4:21:36 作者:程小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随父母亲一起去了齐山游玩(风景区)。虽然我已经在电视上看到过齐山的美景了,可是当我看到真正的齐山以后还是震惊了,因为现实版的齐山比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齐山还要美丽一千倍,不不不不不不,是一万倍!而且我觉得那里比桂林还要美丽哩!

我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观赏过美丽的鲁山,却从没看见过这么漂亮的齐山。那里有马车、有古代人打仗用的兵器。等等等等等等。往深处走,那里鲜艳的花儿特别多,于是,我就采了一些给妈妈。齐山里面还有一个湖,因为我比较调皮嘛,就在那个湖里玩儿了一会儿,玩儿水的时候不知道谁推了我一下,(反正我没有看见是谁推的我,估计他不是故意的吧。不过我敢肯定不是我自己滑下去的。)差点儿滑下去,不过幸好妈妈及时拉了我一把,否则就要掉进湖里去啦。

这次的意外让我看清了湖水的颜色,是绿色的。湖水底下的小石头长满了青苔,妈妈陪我把那些青苔一片一片小心翼翼的摘下来,装到一个塑料袋里准备喂老爸的小鱼吃。后来我们实在是爬不动了,就坐着大巴车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