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姚庄桃花岛作文350字

姚庄桃花岛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7:33:58 作者:菅淑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住在桃花岛,那里的村庄不停的追逐着时代的步伐,逐渐地走进了现代化生活。

小时候我常回姚庄。那低矮的房屋,泥泞的小路,还有那夜间盏盏梨形灯,都显示着城镇和乡村的区别。现在一栋栋乡村别墅整整齐齐,在绿树环绕中一字排开;一条条宽阔的乡村马路连接着你我;一群群顽皮的孩子在湖边打着水漂说着笑话,大人们坐在阳光下看着孩子在河边嬉戏着的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农村。

以前,那条又窄又泥泞的小路坑坑洼洼,每当下雨坑里盛满了水,当车子驶过时水花四溅。如今小路变成了马路,公共汽车驶进家门,回家更快了,只要几分钟。那宽阔的马路上飞奔着一辆辆大货车,把我们的特产带到五湖四海,让全世界的人都尝到美味,那来来往往的车辆在乡村成了一道永不衰老的风景线。

从前,我们都喜欢往城里跑,因为在城里可以买到乡村买不到的东西。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城里人都喜欢往乡村跑,因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着淳朴的民风、有着好客的农民,随时让你体验乡村生活,因此大家都喜欢到乡村游览,呼吸大自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我爱我的家乡,祝愿我的家乡继续发展。我相信家乡的明天更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