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切靠自己作文记叙文

一切靠自己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2-24 10:41:22 作者:杨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每个人降生以来,不知道要经历多少困难与挑战,而我们也正是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一步步地自我完善着。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自己,我们还能依靠谁呢?

希望靠自己建立。生活不是梦。而是双手托起的一片晴空,命运不是玩笑,而是一次庄严的旅行。在生命的时光中,每次黎明过后就是清晨的苏醒,人生路途中每人驿站,都有一盏属于自己的灯,它可以照亮你的前程。这盏灯要保持它的光明,需要你有理性的思维,超越的勇气和一切靠自己的信念。

成功靠自己的拼搏。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人只有亲身体验到失败,才能领悟到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就像初学溜冰的人免不了多次的摔跤,但正是他们靠自己的亲身体验,才能掌握溜冰的技巧和禁忌,最后平衡地滑行在冰场上。所以说爱拼才会赢,惟有自己在拼搏中才能碰上机遇,才能在多次的失败中晋级,最后抵达成功的巅峰。

是的,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张单程的车票,一去无返,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努力,我们依靠的只有自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