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400字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5 09:04:33 作者:王润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碗饭使高尔基长大,一个思想成就其伟大。这就是他的母亲,平凡真挚,默默无闻。

也许这是天下母亲的共性,而我的母亲也不失为一个爱我的妈妈。

妈妈,你就是阳光,而我就是感受那阳光般温暖的小草。

妈妈,您知道吗?

小时候会怨你,当别人家的小孩穿着花裙子到处显摆时,而我却躲在一隅偷偷地羡慕着,凝望着,心想:为什么我就不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公主,那时候的我有点怨你。

长大些会懂你,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你在昏暗的灯光下为我缝衣服的一针一线是,生怕那针尖一不小心刺破你的手,那时我的心痛了。我想:那一针一线是倾注一个母亲多少的爱与心血,那是的我有点懂你。

而现在我很爱你,当我从学校回到家时,饭桌上吃菜的是我,而夹菜的却是你,当你为我缝补时,穿衣的是我,缝衣的却是你……现在的我很爱很爱你。

小草因阳光的呵护而茁壮成长,而我却因您的呵护而快乐向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