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双神奇的鞋子作文

一双神奇的鞋子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6 09:51:15 作者:伍若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时间飞逝,转眼间5年过去了,我小学毕业了,我收到了一个毕业礼物,一双神奇的鞋子,那双鞋子可神奇了,就让我说一下。  

鞋子的样子就像一个没充气的足球,鞋子的颜色是蓝色的。  

鞋子的功能有很多,比如,第一次我穿着那双鞋子,似乎有个声音问我,这温度可以吗?我呆住了,大约过了5分钟,我才想应该是鞋子是问我,我说“有点热。”脚下立刻不热了,其实鞋子内部有个小型空调,因为天气更换所以小型空调也会自动更换冷和热,冬暖夏凉。还有一次,我想去昆明看哥哥,鞋子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竟然说话了: “我们飞过去吧。”我说:“飞过去的话我们就要坐飞机,我哪来那么多钱啊?”鞋子说:“我可以带你飞过去呀。”因为我很相信我的鞋子可以带我飞过去昆明,所以我说“好。”鞋子就慢慢的升起然后就在空中飞翔,不到一会儿就到哥哥的家里了,哥哥看到我十分的开心,我也很快乐。  

你们看,我的鞋子好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