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飞翔为题的作文

以飞翔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5:00:06 作者:庞宇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抬头一望,湛蓝的天空中有一只鸟的身影,仔细一看,小鸟在空中逆风飞翔。小小的身子,如此矫健,在强劲的风中以不同的姿态上下翻飞,鸟儿在浩瀚的天空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回想一下成功人士,他们的事业多么辉煌,也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多么漂亮。可谁能知到他们在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是滴血的代价!

他们知道飞翔必须有一双强健的翅膀,所以他们用“血淋淋”的训练来磨练自己,为的是不让自己成为飞翔祭品,他们要欣赏大世界,高远的蓝天才是他们的归宿。

我们何曾不是天空中那小小的鸟儿,我们心中也有那份激情与动力。天空——那人人向往的仙境之地,何人不想煽动翅膀呢!

也许我们在不断失败,但只要我们用信念重新振作,能忍着剧痛不停振翅飞翔,旧的羽毛将脱落,而即将长出的是新的力量,我们失败的伤口会在新的力量的抚平下慢慢痊愈,而痊愈后的翅膀则似神话中的凤凰一样死后重生——新的翅膀,新的信念,新的力量,全心般在人生的舞台上焕发更有光芒的色彩,大鹏展翅般冲上梦想的蓝天,在广袤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辽阔而美丽的蓝天,同样拥有一双为飞上蓝天做准备的翅膀,而我们是否要起飞,得看我们自己,在我们的翅膀受伤时,能否忍着剧痛冲上蓝天,永不坠落的飞翔!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