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年级小猪作文

一年级小猪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6:00:55 作者:行保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一天,小猪来到草地上想和小兔、花公鸡、山羊伯伯、小鸭他们玩。

小猪来到他们中间说:“我们做朋友好吗?”穿了一身漂亮衣服的小兔,看见小猪浑身是泥巴,并且还散发着臭味,小兔捏着鼻子说:“臭死了,臭死了”。小猪又来到公鸡弟弟旁边,公鸡弟弟穿着红色的大花袍,公鸡弟弟怕小猪把自己的衣服弄脏了,公鸡弟弟远远地摆摆手说:“别过来,别过来。”小猪垂头丧气地走到山羊伯伯跟前,山羊伯伯穿着雪白的大皮袄,对小猪说:“小猪呀,你不讲卫生,身上就会又脏又臭,你得经常洗澡,要不谁会跟你玩呢?”小猪只好很不自在地走了。小猪又去找小鸭哥哥。小鸭哥哥正好在小河里游泳。他对小猪说:“洗澡很舒服,你下河洗洗澡吧!”小猪下河后,小鸭哥哥帮他左搓右洗,不一会,小猪就洗得干干净净。小猪非常感谢小鸭哥哥对自己的帮助。

小兔、公鸡、山羊、小鸭都和洗过澡的小猪一块玩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