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初中

写公鸡的作文400字初中

投稿时间:2015-12-28 09:04:01 作者:尹墨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红公鸡。

它长得可帅了。全身长满红色的长长的羽毛,鸡冠血红血红的,像是被水彩颜料染过了似的,两只大大的眼睛长在鸡冠下,黑亮亮的,难怪妹妹叫它“长毛老帅”。

它很淘气,从来就伤害不了和“自己同一个性别的同龄人”,却欺负最柔弱的母鸡,甚至在“餐厅”用餐时,会拼命的啄她们,吓得母鸡四处逃散,它便独自享用那些可口的“美食”。

它很尽职,每天天蒙蒙亮,它便开始“练嗓子”,它就像个“闹钟”,常把我们从甜美的梦乡里唤醒。我们也不责怪它,因为它是那么的尽职尽责。

一次,我准备关鸡巢的门,我故意学着鸡的叫声,“咯咯咯”地叫起来,我以为它会像平时一样驯服,不出来,谁知道,它竟奇迹般的从巢里冲了出来,作了个“作战”的姿态,愤怒地啄了我一口,我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过了会儿,见我没有伤害它的意思,它才在巢门口转了几圈,乖巧的钻进了鸡窝。

关上鸡巢的门,我笑了起来,“长毛老帅”真是太顽皮了、太可爱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