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的作文450字初中

猫的作文450字初中

投稿时间:2016-01-21 15:19:55 作者:汤娟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少人看到过猴子,都说猴子是爬树高手, 其实还有一种爬树 和猴子一样快的动物,那就是猫。猫爬树的时候,身子立起来抱着大树,看 着 目标一跃而起,眨眼之间,猫就已经捉到目标了。猫白天睡觉,晚上捉老鼠。天黑了,猫儿卧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瞪着两只铜铃般的眼睛,警惕地望着四周。这时,要是有一只老鼠出来偷食,那可就自投罗网了,成了猫的美味佳肴。听说猫的胡子还有一番用场呢!要是在捉鼠时,老鼠逃进了洞,这时,猫的胡子就开始工作了,它用胡子量洞口,如果洞比胡子短,猫就不能钻进去,然而他会在洞口静候。如果洞口比胡子长,猫儿就立即钻进洞,美美地饱餐一顿。

猫不仅会捉老鼠,而且外形也很漂亮哩!

猫的头是圆圆的,玲珑剔透,上面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嘴巴小小的,吃饭时很斯文,眼睛绿绿的,从远处看,蹲着的猫活像一只小老虎。

猫是胎生的,一胎生两三个,刚生下来的猫是湿漉漉的,毛是灰色的,很短。眼睛闭着。猫的寿命很短,只能活几年到十几年。长大的猫,毛越来越长;爬树越来越快;捉老鼠越来越灵活;长得越来越可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