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猫和老鼠游戏作文400字

猫和老鼠游戏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4:05:59 作者:赵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上玩猫和老鼠的游戏,我非常高兴一蹦三尺高。

游戏规则是:我们找出一些同学,围成一个圈,做老鼠洞,找一些同学当猫,站在“老鼠洞”的外面,再找一些“老鼠”站在“老鼠洞‘里面,“老鼠‘要跑出“洞”找食,“猫”则抓“老鼠”,这样的玩法。

游戏开始了,我当猫,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这群调皮的“小老鼠”一只刚探出头,东张西望,我就飞快地跑过去,抓住了“小老鼠”饱餐了一顿。我十分高兴,准备再抓一只“小老鼠”,里面有一只大概饿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出“老鼠洞”偷吃食物,我眼明手快,飞快地冲过去,一下子抓住了它。只剩下两只“小老鼠”了,我准备把剩下的一举消灭。一只刚跑一步,我像剑似的冲过去,“哈哈!”把它抓获。我一共抓了三只“小老鼠”。最后一只“吱吱”直叫冲出来,被别的“小猫”消灭了

“叮铃、叮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了教室,可我们快乐的笑声还在操场上回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