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鼠摘苹果作文

老鼠摘苹果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12:29 作者:周诗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阳光明媚的一天,鼠弟弟发现一座悬崖上长着一棵树,树上长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鼠弟弟看见了,馋得口水直流,他连忙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的哥哥。于是,他们扛着木板兴高采烈地走在了去摘苹果的路上。

他们来到了悬崖边,鼠弟弟对鼠哥哥说:“我比较轻,我来摘苹果吧!”鼠哥哥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于是,鼠哥哥就使劲了九牛二虎之力坐上去压住木棍。鼠弟弟小心翼翼地跳上木板,等他快摘到的时候,开心地说:“快摘到了压住压住。”鼠哥哥再也忍不住了,说:“快点!快点!”鼠弟弟说:“知道了!”

鼠哥哥看到鼠弟弟摘到了又红又大的苹果心里乐开了花,就迫不及待地扑上去。鼠弟弟捧着苹果手往前伸,飞快地往前跑去。

只听见一声“救命呀”鼠哥弟俩就掉进了悬崖里,老鼠俩后悔莫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