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绵山游记作文400字

绵山游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08:43:07 作者:刘为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个星期,我、妈妈和妈妈的朋友包了一辆大巴车,兴致勃勃地去游绵山。

在狭小的汽车里坐了4个多小时后,疲惫不堪的我们终于来到了绵山脚下。从山脚往上看,山上树木茂盛,像一个绿色的巨人耸立在我们的面前,十分雄伟,令人震撼。我本以为要自己走上山去,谁知还要坐车上山。这样我们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了旅店门口。听别人讲,绵山的特色是“行在云雾中,住在悬崖上”。绵山的确如此,从旅店向下看,我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除了满眼都是绿色,更让我吃惊的是,这座旅馆就建在悬崖峭壁之上,往下看是万丈深渊,让人心惊胆战。我找了一块有大又硬的石头往崖下扔,但过了好几秒才听到响声,山谷的深度由此可见啊。

然后,我们去了水涛沟。刚到小溪边,我就见到了一只大狗正和一只老虎在打架,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认为我们遇到了凶猛的野兽了吧!不用担心,他们其实只是石雕,但栩栩如生的样子还是吓了我一跳。路上不时有松鼠跃过,让我们阵阵欢呼。一路上,处处可见岩石上的古人题句。峰回路转间,总见怪石嶙嶙,淙淙水声,如鸣佩环,这声音,这景色,比得上任何一座人造园林,比得上任何一首著名的乐曲,这里原生态地保持了山谷的原貌和美丽。

绵山一游,住悬崖宾馆,听淙淙水声,赏无限美景,收获无数,真不枉我们几个小时的辛苦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