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老虎的作文三百字

描写老虎的作文三百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08:23:29 作者:肖润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老虎是最大的猫科动物,生活在深山野林之中。

老虎的体毛呈橘红色,它巨大的身体上覆盖着一条条黑色的纹路,从远处看,那半黑半橘红色的身体显得特别引人注意。老虎的尾巴特别粗大,一摆一摆,就像孙悟空从龙宫拿回来的金箍棒一样。

有一天,我在家看中央十套的《自然密码》,一只老虎正在捕食羚羊。只见老虎张开血盆大口,向羚羊扑去。转眼间,羚羊倒在了地上,已经无力再做那些无谓的挣扎了。我看了真是又紧张又佩服。老虎通常是夜间行动的,如夜行侠一般。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意思就是说:“老虎就算再心狠手辣,也不会忍心吃掉自己的幼崽。”这么凶猛的动物,就算是食物也要先让自己的幼崽吃饱后才肯开口进食。到最后,幼崽的肚子鼓得像个汤圆,自己却骨瘦如柴。

我喜欢老虎威武的姿态,也喜欢它勇猛的性格,更喜欢它爱护子女高于一切的精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