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江西龙虎山游玩作文

江西龙虎山游玩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12:27 作者:王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认识的一个朋友到位于江西省鹰潭地区的龙虎山去旅游,给我带来了一本关于龙虎山风景介绍的书。

龙虎山是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当我翻开这本书的时候,被一幅幅美丽动人的图片深深的吸引住了。波澜起伏的山峰被雾笼罩着,就像道家仙境一样。各种各样的岩石有着不同的姿态,有的像石人的面孔,有的像大象,还有的像骆驼。其实最让我惊奇的是龙虎山的悬棺之谜,真不知道古人是如何把这么重的棺材放到离水面很高,又垂直的石壁岩洞中呢?

我真想这个谜题早一点破解,告诉我们真相。龙虎山真美啊!我真想去看看龙虎山那美丽动人的景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