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龙虎山作文400字

游龙虎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1:01:08 作者:肖湘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期待了很久,终于到了暑假。爸爸妈妈说带我去龙虎山玩。我们很早就起来了,7点出发,坐上火车,2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鹰潭,接着又坐上汽车继续向龙虎山进发,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

进入龙虎山庄,我看见了许多猴子!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打闹……这是,导游来了,她一边带我们上山,一边向我们讲一些注意的事项。迎迎是这座山的猴王,它的个头比较大,所有的猴子都要让着它,听说它已经连任5届猴王哦!我从口袋里掏出面包给猴子,它立马站起来从我手中抢去真好玩!休息了一会,我们沿着台阶往下走。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亭子,导游叫我们等船,不一会儿,船来了。

船在水上划动,我看到山上有许多洞口,里面放着许多棺材,几百斤的棺材是怎么放上去的,听说这还是个谜团,船继续在水面上划着,我看见一座山上有一个象形文字,我们猜了好久都猜不出来,导游告诉我们是“渡”字。

接着,我们上了岸,那里有卖花生的,是买来喂猴子的。哪里的伯伯告诉我,喂花生要拿住花生的下半截,这样猴子一抓就抓到了。时间过的真快,我们要走了,我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留做纪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