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玩天鹅洞作文500字

游玩天鹅洞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1 08:56:55 作者:王浩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五一,我和妈妈一起去风景秀丽的天鹅洞游玩。

到了洞口,我仿佛来到了一个自然“冰库”,就连走进通往洞里的羊肠小道时,上面都会滴出水。我不由得戴上了妈妈给我的丝巾。

进入大厅,我立刻被奇形怪状的石头吸引了:像桃子的、像倒置的牙齿的、像一座迷你山的……更多的石头形状是听也没听过,见也没见过的样子,经过彩灯的修饰,显得更加的美轮美奂,又增添了一丝的神秘色彩。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一块形状酷似蛤蟆的石头、几个“天鹅蛋”和一只“苦胆”。“蛤蟆”眼巴巴地望着天花板上的“天鹅蛋”。导游小姐说:“是这只蛤蟆想吃天鹅肉,于是守在天鹅蛋前。可一不小心,对错了方向,对到了苦胆的位置。”这就是“自讨苦吃”吧。

上了楼梯,我们又发现了一处石群。它边上是一堵墙,上面的石头就像是有许多猴子在攀登。旁边的顶上还有一块猴子拿着桃子模样的石头。这边的导游小姐说:“旁边顶上的猴子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孙悟空大圣立了功,来开蟠桃宴。他把自己的猴儿都请来参加。因为开蟠桃宴的地方很高,所以大家都要爬墙。

出了洞口后,我们又去地下暗河划船。我也去划了几下。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划船,所以东撞一下,西碰一下。地下河里也有彩灯。那灯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也很美呢。

天鹅洞真美,我爱天鹅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