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芜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芜湖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08:52:13 作者:赵匡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芜湖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的故乡,在这里,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代。

融融春日,镜湖使我感受“春风拂面杨柳风”的诗境。炎炎夏日,长江让我领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豪气。而在秋风絮絮下的九莲塘公园,面对碧水蓝天,欣赏秋叶飘零时,其与大树恋恋不舍的私语,其在空中的翩跹舞姿,以及那一身绚丽夺目的金黄,又让我享受着美好、阅读着美好。同样地,当明媚的冬日,登上赭山的千年古塔,那冬日的阳光,冬日的雪,冬日的树,冬日的行人,冬日的城市,尽收眼底,则令我不得不发出我言“冬日”胜春朝的欢歌。芜湖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在这里,老师给了我良好的启蒙教育和基础教育,同学给了我真诚的友爱,许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们给了我无私的关爱。这一切,让我体会到家乡的美好。

芜湖始终是我的精神家园。无论身居何处,我都会好好学习,练好本领,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