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草的四季作文500字

草的四季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吕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走进学校大门,你就会看到两块绿油油的草坪。它们平凡而朴实地演唱着生命的四季歌。

春风习习,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头来,东看看,西望望。春天的小草像侦察兵,小心翼翼地;春天的小草像信使,寄给了我们春天的请柬;春天的小草像孩子,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健康成长。

烈日炎炎,小草长得越发健壮,绿绿的,旺旺的。来一场雨吧,这是他们最喜欢的。在雨中他们尽情地戏耍,仿佛开了舞会似的;在雨中,它们张开小嘴,吸收着大自然的甘霖;在雨中,它们开心地聊天,述说彼此的心事……雨后,他们身上佩戴着一颗颗晶莹的“钻石”,闪闪发光。风来了,小草扭动婀娜的腰肢,好像在说:“谢谢雨哥哥!”

秋高气爽,它们换上了熟睡前的黄睡衣,互相道别着“明年春天再相会!”“明年春天比比谁先发芽,怎么样?”……然后,他们便开始了“冬眠”。

寒风刺骨,地上薄薄的一片雪,而小草们却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做着美梦呢!虽然他们现在正在睡觉,但来年春天他们还会“春风吹又生”的。

我爱这小草,我爱这小草演唱的四季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