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的什么作文400字

四季的什么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胡靖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上饶,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

春雨如丝。沿着笔直的石阶小路,向前走,森林公园出现了一片片雨杉,梧桐树,樟树,枫树,伸展着自己嫩绿的叶子,张开“小嘴”,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摘一片绿色的叶子,它会给你带来绿色的记……

夏日炎炎。森林公园奇草异木,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时时吹来一阵风,飘来树木的清香。我望着一朵蓝色的小野花,情不自禁地在它那娇嫩的“脸”上“亲”了一下,好香啊……正是这些无名的小野花,才把森林公园装点地如此绚丽多彩。

秋风送爽。森林公园上一片片绿色带黄。一阵风吹来,那叶宝宝便会回到大地爷爷的怀抱安睡了,待到春光明媚的时候,它们又会苏醒过来。

冬意凛然。这当儿,森林公园一片雪白。你看,森林公园被盖上了棉被子,树枝变成了雪杖,台阶变成了白毯子……这时的森林公园真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啊!美丽的森林公园,你一年四季景如画,让我为您赞美,为您讴歌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