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田野的四季作文400字

田野的四季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莫红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乡下的风光比都要美,特别是乡下的他田野。

乡下的田野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垠的庄稼,正在拨节的稻苗儿,像绿色的地毯,厚厚地铺在田野上美丽极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旺,桃花也憋红了脸,忍不住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

夏妹妹带着炎热来到了大地,太阳立刻变得火辣辣的,苹果、菠萝、西瓜、梨、香蕉等水果都一起成熟了。金黄的田野霎时间就变成了五颜

六色的,美丽极了!你看!那一池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花仙子在舞蹈。

最美丽的要属秋天的田野,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好像金黄色的“大海”。秋天的田野也是农民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秋天,有一个大丰收,农民们当然很高兴了!

冬天的田野是快乐的!当冬天下雪时,田野就好像批了一件的外套,到处是雪白雪白的。孩子们在田野上堆雪人、打雪仗等各种游戏。有了孩子们的笑声,田野就变得更加美丽了!

乡下的田野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能“绘画”出一张生机勃勃的“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