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的榆树作文

四季的榆树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3 09:41:50 作者:谢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学校的教学楼中心,有一棵不知生长了多少年的大榆树,他是我们学校刚创办的见证,也目睹着我们学校一步一步走向辉煌……

春天的时候,大榆树的叶子是鲜绿鲜绿的,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春天的气息,一阵春风吹过,叶子们齐齐发出“刷啦“”刷啦“的声音,它们笑得多开心啊!树下的小朋友们也开心地笑着,跑着。仿佛在迎合着树叶的笑声。

夏天的时候,树上的叶子绿意更浓了,不过,因为阳光太晒了,大榆树下的走廊就成了一年级,二年级的避暑圣地,因为树大,阴影也大,全部树荫都照在了树下的走廊,可凉爽了!

秋天到了,大榆树的叶子黯淡下来,甚至有几片叶子枯黄了,从大榆树上飘落下来。到了秋天,树下的走廊变得十分少人,树上的叶子被秋风吹的发出`刷啦``刷啦`的声音,这次却不是开心的笑声,而是悲伤的哭泣。

冬天,来到了。整颗树变得十分荒凉,满树的叶子变得十分枯黄,毫无生机。北风呼呼地刮着,大榆树下的走廊,已经没有了人,但我相信,在来年的春天,他一定会恢复生机,绽放光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