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泰国骑大象作文200字

泰国骑大象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9:11:36 作者:惠丽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新的一天又来了,我们迅速吃完早餐就上车了。

今天的行程是骑大象。经过3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总算是到了攀牙湾。随着开心伴侣的到来,我们投入了攀牙湾。

我骑上了大象。一阵芬芳的气喷了出来,当场,我就快晕倒了。在大象背上,我们渡过了一堆又一堆的大象屎、尿。来回走了一次,大象抖抖的,感觉快要掉下去了。我觉得大象叔叔一定很累。大象原来那么胖呀!吓死我了!

爸爸问了问才知道,原来大象叔叔祖蒂是缅甸人,和中国人关系好。所以才会说中文。他还说其实PP是中国人呢!

我从大象叔叔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原来每个人都有知识。我还知道“火要空心,人要忠心”这句话。

今天真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