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泰国骑大象作文350字

泰国骑大象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9:11:36 作者:胡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次翻开家中厚厚的相册,一张张记录我成长的照片,就会浮现在我脑海中,它们总会勾起我那美好又快乐的回忆。

这是一张两年前我去泰国游玩时拍的,那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去了泰国的公园赏景,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人在骑大象,自己也想骑一下。照片上只有我和妈妈,要爬到大象的背上时,我心里很害怕,大象很高,万一摔下去怎么办?而且还没没有安全带,妈妈对我说:“男子汉,不要怕,再说还有妈妈保护你呢!”妈妈一边说,一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骑上了大象,一开始我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大象走起来摇摇晃晃的,可是到后来才知道,根本不会掉下去,很安全。

小路旁,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开得鲜艳极了。边上还有条小河,河面波光粼粼,一阵微风吹来,泛起阵阵涟漪。我穿了件短袖,带着一副墨镜,脸上挂着一丝微笑,精神得很。妈妈坐一旁,笑眯眯的面对镜头,我们拍下了这张泰国骑大象的照片。

看,这就是我照片中的一段美好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泰国游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