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元宝山作文200字

美丽的元宝山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8 09:41:25 作者:邓映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小到大,我去过很多地方,游山玩水,看过的美景很多,但我认为最美丽的还是家乡的山——元宝山。

走进元宝山的大门,首先欢迎你的是七彩桥,它有七种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样子很像彩虹。

风车房是元宝山上的一个景点,一座小木屋的房顶上安装着一轮巨大的风车。小木屋旁边有几个桌凳,供玩累了的游人歇息。护栏旁边有一些花草,花草丛中树着一块大木牌——风车房。

元宝山之所以叫这个美丽的名字,就是因为山上有一个大大的金元宝,远远望去,金光闪闪。元宝里面画着各种壁画,有福字,寿字,有摇钱树,还有聚宝盆。

家乡的元宝山真美,我爱家乡的元宝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