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杏花滩公园作文400字

杏花滩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潘子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榆林市神木县,那里物产丰富,风光秀丽,最吸引人的就是杏花滩公园了。

春天,走进杏花滩公园,你就会看到景观树制作的大孔雀,很是逼真。走下台阶,一个巨大的人工湖展现在眼前,湖上有几座石拱小桥。再往里走,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路两旁的杏树上盛开着美丽的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人们来到这里欣赏着美丽的杏花,拍照留念。

夏天,公园里绿树成荫,葱葱茏茏,撑起了一把把巨大的绿伞,人们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乘凉、休息、看报纸。湖面上的游船来来往往,游人坐在上面欣赏着湖边的景色。

秋天,树叶慢慢的变黄,飘飘洒洒地从树上落下来,落在假山上、湖面上、小路上……落在公园的每一个角落。

冬天,雪后的杏花滩公园更美了,到处一片洁白,变成了雪的王国。湖面上早已结了厚厚的冰,人们在上面滑冰、嬉戏、追逐,人群中发出一阵阵欢笑声,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

一年四季的杏花滩美丽如画,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美丽的杏花滩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